NaCl

这人好像没了

Larmes de caramel(NC-17,上)



CP: Martin “Rekkles” Larsson x Rasmus “Caps” Winther


慢热,幼儿英语教学


开车的本来,结果两个人聊了3k字的天。英文用的很基础应该都可以看。
刚刚接触这两个怕是会有点儿崩人设。


 @Lanainunu 来吧宝贝





***

又一次,Rekkles在凌晨被奇怪的声音吵醒。

可能天马行空的小孩都爱半梦半醒地和天花板聊天吧,Caps在这方面确实是得天独厚、天赋异禀,跟过分的时候还会在梦里发出咯咯的笑声,一个房间睡久了就习惯了。


可今天,情况似乎不大一样,那“笑”声听起来怕是不太快乐。


柔软的棉被似乎是盖不住小孩隐忍的啜泣声,Rekkles轻轻叹了口气,却像是惊动到了那些个摇摇欲坠的眼泪,暗色的夜霎时静下来。

不肖一会,隔壁床那团蜷起来的被子里又传来急促的哭泣声,忍耐不住一样,Rekkles被他逗笑了。


“所以……你又怎么了,Winther?” Rekkles压着嗓子尽可能语气柔和地询问,换作平时Caps在晚上说梦话或是大笑,他大约是已经把枕头狠狠砸过去了。


那哭泣声顿了顿,又旁若无人地继续响起。


“天呐别装了,小子,你知道你(夜里)从来只会笑不会哭的吧。”Rekkles仰头去看天花板,他现在已经是足够清醒了。如果说小孩夜里的笑声是略有些惊悚的话,那这哭声可就有点烦人了,至少把他烦得睡不着。



Caps还在哭,忍耐不住一样,光是听声音Rekkles都能想象他缩在被窝里哭的身体抽抽,脸蛋皱巴巴的丑模样。


“Come on.” 语气有点儿无奈了。

哭泣声渐渐低弱下去,消融在黑暗里。


“……Sorry,Martin. I, I just can‘t help.” 那小精灵一样明亮的嗓音都喑哑下来,怕惹怒对方般柔软又试探,可一点儿不像某只烦人精捣蛋鬼平时。


“Winther,”Rekkles轻轻叹气,“再哭我就过去收拾你了。”


“我太难过了,我今天,哦,不,昨天。我昨天打得太傻了。”Caps说着侧过身来面对隔壁床的,虽然什么也看不清。


“你打得不错,小子,”Rekkles的声音却悲伤起来,“可你看到了吧,我和对方ADcarry,我和Uzi的差距。”


“Martin的EZ一点问题都没有。”嘟嘟囔囔。


“别聊那些了吧,今晚。”


“不,我说我,是我玩得太傻了。大家那么为我……我还是没能做好。”平时伶俐的口舌当下却像是打结了,乱七八糟地不知说了些什么,最后忍不住又撇嘴哭哼哼的,小孩儿一样。



“Jesus, You do it on purpose, right?”


棉布摩擦的响声,床板轻微的晃动声,Caps听到了嗅到了全身心地感受到了Rekkles由远及近的危险气息。

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xPs2r6nb7lFnQiWZaB4xA 密码:2p1d



评论(17)

热度(75)